屋主Kevin老師是大家熟知的造型彩妝師,當初我還還不清楚屋主是個電視名人,反而是Kevin老師因為喜歡簡潔乾淨風格而有了合作的機會,由於Kevin老師之前在雜誌上就看到一些作品,所以在對於自己想要的風格(簡潔俐落)已經相當的明確,因此,Kevin老師是我遇過最好溝通的業主,可能是因為氣味相投,喜歡的東西眼光都一樣,因此不需要多講什麼,就能抓到彼此想要的感覺吧!



我認為居家空間要愈簡單愈好,讓空間回歸機能性,動線流暢、色彩單純、功能需求都滿足,重點在空間機能完備,因為家是要能住久的,太多無謂的裝飾並不能讓空間保值,只有最原創及精準設計才能讓居家雋永及經典;因此,入門只有二種色調的簡潔玄關,進入客餐廳也呈現一脈到底的白,簡潔中性色調的空間,就像一套簡簡單單不花俏的ARMANI經典西裝,重點在剪裁,而且不退流行!


簡單的主臥以黑白色調為主,利用極度深淺對比將空間線條張力表現的更強烈,充滿男性空間的冷冽時尚感。



至於其他空間則考量家裡成員偏好及需求,純白之外,還加一些暖調色彩,並利用燈光增加溫度,讓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個性;例如父母房則在白中加了層次的灰。



在其他空間裡也沒有太多繁複色彩,以重點色加上局部跳色方式,創造空間重點,搭配出不退流行的簡約時尚居家,像衛浴在黑色地磚下,空間也呈現極度的白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